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我的大学梦起航”科创启蒙巡讲

发布者:主翔宇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35

为充分发挥高校科研育人、实践育人功能,鼓励先进,发挥典型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激发同学科研学习热情,营造校园创新良好氛围。澳门人威尼斯3966举办2023级新生“我的大学梦起航”科创启蒙巡讲。

科创巡讲共邀请了2020级推免的8位学长学姐,其中推免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卢祥、方书颖、居孝渊同学围绕自己的大学期间的科创经历分享自己的科创经验,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科研的一些心得体会,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见闻,为新生们分享了在大学中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验。推免至南京理工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的魏仁杰和苑晓聪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如何扎实学习、积极科研,最终成功保送研究生的经历。推免至东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的童琳涵、刘健磊和徐伟钤同学鼓励新生们要树立明确的大学目标,勇于追求卓越,也鼓励新生们在遇到困难时要坚持不懈,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在大学里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


学院科创巡讲共计安排46场,涵盖12个新生班级,390人次,给新生和优秀的学长学姐搭建了桥梁,让大家有了更清晰的学习和科创方向,增加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学习知识的热情,激发了新生创新创业意识,为新生们指明了在大学中如何努力学习、拓展视野、追求卓越的方向,也为他们未来的学业和发展为学院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Baidu
sogou